產品介紹

產品圖

琺瑯徽章的製造過程:

關於琺瑯徽章的製造,首先要依照客戶的圖案開一組模具,包含壓模及切模,先用壓模在紅銅片上面壓出一個個有凸起線條的圖案,這些線條的作用同時也是之後要上色時,顏色與顏色之間的重要區隔,然後再用切模把外形從銅片中個別切出來準備上琺瑯的釉色。

接下來是開始上色,所使用的顏料稱作為琺瑯粉,是一種類似玻璃材質的釉料,將其與水混合之後,用手工的方式把釉料填滿在所需要的位置,然後送進溫度高達800度的電窯烘燒,讓所填上的釉料完全熔化固定,等這個步驟完成以後,再繼續下一個顏色的填入及窯燒,如此費工夫的做法是為了要避免不同顏色的琺瑯粉互相混色。

等到上色的部份都完成並冷卻了之後,接著用磨石機把被顏色覆蓋到的線條磨出來,然後窯燒最後一次使其顏色變得有光澤,再用手工的方式將每個徽章拋光之後,最後才焊上配件及電鍍。

     詢價請利用以下聯絡方式:

     E-Mail: bridomeric9@gmail.com

     E-Mail: bridom.eric@msa.hinet.net

     LINE ID: 22495063

  • 製作過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