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產品圖

咬版徽章的製作過程:

咬版徽章的製造過程也是相當有趣的,首先,將圖稿輸出成底片的模式製版,然後再將製好的版放在準備好的大塊銅片上,以化學酸劑將其把要上色的地方用腐蝕的方法使其凹陷,不必上色的地方仍然保持一樣的高度,如此銅片就會開始顯現出跟原圖稿一樣的圖樣。

然後在腐蝕好的銅片上,再使用上色用的注射器裝好漆料,採手工的方式,一色一色的將顏料注入到被腐蝕的凹陷處,依照上色的難易度而使用不同尺寸的注射器才能順利完成,然後再放入攝氏150度的烤箱中烘烤,才能將上好色的顏料烤乾固定。

等上色的步驟都完成了之後,再來就是針對咬版徽章的外型訂製一副切刀,把外型一個一個切出來,再焊上配件及鍍上所需的顏色即可完成,當然咬版徽章也常常會多加最後一個步驟,就是在表面加上一層波麗以保護上好的顏色。

     詢價請利用以下聯絡方式:

     E-Mail: bridomeric9@gmail.com

     E-Mail: bridom.eric@msa.hinet.net

     LINE ID: 22495063

  • 製作過程